background

Monday, May 8, 2017

我又來了我又來了
我到底在幹嘛啊!!!我為甚麼不早點問呢?!我又浪費時間了!
現在好多事情排著隊,等著我的笨腦,等著我雞婆手來弄,然後自己的東西都沒時間想,沒時間弄!想到這樣就很不甘心!

有些時候,我很想怪罪別人,但那只會拖累自己,因為怎麼算都是自己自找的。我突然想起,原來這是我的家教,即使是別人不對在先,自己卻無動於衷,事後也只能怪我自己不小心。

我好想哭哦,真的好委屈,我為了維護自己的人格形象,而只能選擇責怪自己
我何不好好接受我就是愛幹糟糕事,一切不就變得理所當然了嗎~~~

一方面氣自己的想法那麼醜陋,一方面是因為此時此刻我真的無法接受自己那麼雷。
就在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的此時此刻!
還得到總結,我就是自以為是,才會感到那麼氣。
如果有人知道我為了丁點小事來這裡大呼小叫的,肯定覺得我很不良

算了,我  繼  續 !!!老娘繼續跟你拼,才不會那麼笨一直堆一直堆一直堆,快點把你弄完更實際!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