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July 29, 2017

今日颱風來襲,風敲打我窗

窗外大風大雨的,只能用耳朵聽,被風刮亂的好像有樹、有鐵皮、也有其他家戶靠窗的雜物,伴隨著忽大忽小的雨聲和雷聲,其實我在竊喜,這可真稱得上假日啊~但胃好像生病了

我喜歡下雨有雷聲,會有小時候的畫面,心就會比較安靜,想小時候的一些美好。
我喜歡有哥哥有弟弟,這樣就有伴,至少有點感情牽掛。
所以每次下雨待在家裏,就會莫名有幸福的感覺湧上~


把開心事拍下來


 我錯了,不應該那麼快追這部劇的...追劇之不歸路

 黃昏的陽光洒在你們身上,怎麼樣,是想引我注意的樣子。

 無預警地搭上跑道捷運😄

《強尼。河流們》這篇很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