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July 8, 2017

新家很安靜沒網路

入住這個房間9天了,只要有時間盯著房間,就會想要怎麼把東西清掉,只因為下次移動住處的時候可以比這一次更要方便。但怎麼看這些看似凌亂的東西,它們好像都不可少⋯⋯真是傷腦筋,經常覺得自己留下來這半年其實是要來好好整理這四年的雜物,然後以剛到台灣的行李數量、姿態,回去國土~~

這個房間是兩極的,這一次覺得與世隔絕不是件好事,我從入住那天就從沒有在這間房用上網路,每天有時間發呆之餘,就是在搞網路連線;但也可以是世外桃源,一個位於菜市場裡頭的房間早晨卻是非常安靜,一覺自然醒,在房裡活動也不用擔心吵到其他人,我很喜歡這裡,但是我目前還學習不好沒有網路的日子,是有點痛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這幾天只要我感到痛苦時,就會想起以前高中時候也無需時時刻刻需要網路,那時網路不是我的重心。那時候我畫畫,我看盜版片,就夠了。也許大學這幾年真的太廢了,都用網路打發時間,「豐富」生活,沒想到現在卻正侵蝕著我⋯⋯這幾天嘗試找喜歡的事情做,感受更實在的生活。

希望可以盡快找到廢布料和熨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