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August 22, 2017

八月快結束了,我也這樣地生活將近一個月。
不穩定的收入,沒有推動力地工作,但我清楚這正是我可以做想做的事情的好時機。
我會說服自己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腳步,我可以暫時利用這段時間過我想過的生活,做我喜歡的事情,但不管每一天有沒有說服成功,我都不喜歡這樣說服自己,因為我一直覺得發自內心的自由從來就不需要任何理由去說服。而變得自由,是真真實實的想開。

年少多好,這句歌詞是不是在教育我這個青少年
都不知道這是第幾遍看《天與地》了,每一次點第一集來看都不會想到自己會安安分分地把它看完,而每一次看到結局都會覺得自己只看了第二遍而已。我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年再看這部劇會怎麼想,因為從我高二第一次看這部劇到今晚為止,不知是第四還是第五遍了,我依然會被觸動,被提醒。我再怎麼不想長大我也會開心地承認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劇,是因為我漸漸長大了。

往事是用來回味,而不是逃避,有沒有在逃避就要看以後的日子是不是對得起自己了。說了這些,但今晚還是說聲不負責任的加油,如果我明天還記得要加油。。。。。。。。。,以後也該少說 “希望。。。” 這種話,那是自己做不了主的時候說的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