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August 7, 2017

天與地

又愛又恨的,一定還是比較愛的,怎麼說恨意些許也是源自于愛啊~

不知道看了第幾遍的《天與地》,看歲月友情,看人生,看影像,聽音樂。
兄弟們並無反目而成仇,彼此不保持聯絡是不想面對自己。大夥吃了朋友這回事,彼此安慰還不如大夥以後不見,沒了這回事,沒了這些青春,蒙蔽自己向前走,至少未來忙碌的幾十年的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所以以前的夢想必定是不能再追了。

這部劇的魔力難參透,因為在我了解人情世故單薄的高二就被戲劇裡用的手法捉住了。每每讓我驚喜,驚喜每每讓人感動。然後就看了一遍又一遍,只因這些年還未找到新的劇來分神。

劇本好,碰上知音主宰,選下好演員,好團隊,好音樂,觀眾得到共鳴,功德圓滿。所以影像創作真的很複雜,可能是我想複雜了,但看了很多好東西以後我就不能不想得複雜了。



就如這般舉止
足夠讓我打從心裏感到羨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