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September 4, 2017

每天,我都會以為今天累的比較早,可以早點上床睡覺,但卻一天比一天還要晚睡,總會有些事情讓我變得精神起來。明明已經關燈趴在床上打算把剩下的電影看完,但抵不住肚子咕嚕咕嚕地,其實我可以不必下街買食物,但我好久沒有這樣做了。

住在喧鬧的夜市裡,凌晨是格外冷清。走出來,往兩邊看,好暗啊~黑漆漆的巷子裏,只有一點點的路燈光線可以透過帳篷擠入這條巷子。在這中元節日裡,難免會想著下一秒就看到有個人影站在前方等我。

吃飽了,我更加精神了,打算寫完這個以後再找下一套電影看。今天都看了一整天的求職質詢,腦比眼睛還累。邊找,邊幻想著以後的工作環境,還被不經意閃過的家鄉美食划過眼簾,灌入腦中,真是越找越想回家。

上禮拜看了部《夜孔雀》,畫面零零碎碎地殘留在腦中,我喜歡這電影的感覺,也喜歡這部片裡的劉亦菲。然後不知道下次要等多久才能再隨手點上可以殘留腦子的電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