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December 4, 2017

我喜歡最近的日子

最近的清空活動可以填充近日的生活~
起床就是整理東西,發文送東西、賣東西,希望可以賺點錢回去,這種買賣挺好玩的。

再來就是看電影,比起我以往走進電影院看電影的密集度,這兩個月是頻密多了。看電影像下賭注一樣,所以不得不讓我覺得好貴。我會這樣想的原因我是可以好好思考了。
有些想看的電影馬來西亞不上映,不堵就不快了,所以沒關係吧,先看了再說。

還有拍片。
沒想到再回去前,我可以重溫忙碌煩躁的拍片小日子~~我答應阿夏當她的美術助理的時候,也是有些害怕的,我對拍片這件事情還是有些陰影,和感到無力的地方。拍攝的第二天郭老師來探班了,這是老天給我的福嗎?在我回去之前還能見到老師,我們還小聊幾句,我真的很很很開心~所有這幾天拍片遇到的煩人事全都被老師的光洗淨的感覺~如果下次回來臺灣,老師還在世新教書,我一定要去默默地旁聽。

而且最近也對7-11集點活動感興趣,也是讓我覺得這是離開前的小幸運,因為這一次的產品都好好看。這次是starwars週邊,有好多漂亮而且會發光的產品,我想要的紅色筷子,也隨機抽中了,真好~

接下來幾天的日子,我也希望能那麼幸運,可以遇見我想遇見的人,因為今天我在好久不見的校園又遇到老師了~



 跟片之餘還緊急做了個可愛的美術道具

 可憐我的美術頭頭要把一個家裡客廳變成二手寄賣店

 拍攝隔天老師探班




 雖然樣貌無比憔悴,但在我心目中仍然帥爆棚!


 鳳in da counter

 阿飛阿飛~~

 我覺得男主角有郭老師和安老師的結合

每次看到畫面裡的飛機玩具就覺時間不多有點緊迫,
也不知道緊迫什麼,生活會持續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