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July 11, 2018

这礼拜不想上班

从上礼拜到这礼拜,工作总是打不起精神,
而且还是没有理由的瞎生闷气,动不动就在心里想打人
然后会心里默默的想是来经期的关系吗?
抑或是我最近爱看恐怖片,而有个东西在跟着我之类的
咳。。。
总之上班的时候就很想回家躺在床上,下班也想赶快奔回家躺在床上
吃饭时间很想看戏,完全不再上班状态的一个礼拜。。。

今天到Mano补货,蹲在柜子前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听到:“文凤姐姐!”
我看了那人好久,边看边走近,我好像知道他是谁了,但不敢肯定
“我是佳薇弟弟啊”,啊!对!我就知道!
几年没见,以前跟我差不多高的弟弟现在都变好高了,讲话都需要仰头

想到这里就会想到,不知道其他好久不见的人过得好不好,会不会在路上认得对方,
至少这是我回来后第二个主动跟我相认的人,感觉好好啊~~

最近爱回顾老戏,回顾过去
其实我经常会回顾过去无法倒带的美好年代,
用电影、电视剧、音乐,去感受那些年代所存在的美德、思想、行为举止等,
即使那年代的生活我没经历过,但看在眼里就觉得这世界真美好。

“我可不可以等有mood才上班?”这句荒唐想法我在办公桌前托着腮子想好几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