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August 19, 2018

今天有开心事

今天第一眼见到无声是在讲座会上,他进场看状况,就马上和坐在门边的我对到眼了哈哈哈哈

讲座会后还主动靠过来小聊几句

等待时间过的时候在店里的餐厅坐下来吃新推出的冰,拉开椅子要坐下来时就看见他坐在隔壁座跟客人聊天,看到我还笑着跟我说了句话,其实说了什么我听不太清楚

晚餐时间,友人接到电话听说他也要来一起吃的时候,我真开心!因为座位仅剩我的对面座
他看到我就说,又见到你了
他过去点餐回来后,居然命令我吃慢一点,等他,我还真等了
道别之前还对要去看表演的我说,眼睛要睁大一点。。。

今天算是有点进步


反正这一切也不会有什么,只是觉得生命有这小插曲还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