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8

亲爱的该死的我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自己会有这种该死的想法~~

上礼拜去KL的路上遇上一起交通意外,塞得不得了,预计延后的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后来都不想猜了,只想要赶快到达目的,跳下该死的巴士,去住宿洗澡睡觉。当时真的恨不得的。因为塞车,我不能如期到达,剥夺了我做影片的时间,偏偏影片很赶着用啊!!所以我知道当时我为什么生气,我当时在车上虽然表现平静,但心里是不断想着为什么会搭上这班车。。。

而今天的回程我还是选择搭巴士回,就是赌一赌嘛,今天不赶时间,车票也比较便宜。
但不赶时间也不代表可以延误,就只是有小本钱赌一赌而已。现在在槟城大桥上,沿路很顺畅,一口气把五集的日剧看完,车上又笑又哭,
这时候,我不想下车了,真是该死的我。。。

其实在来的路上就猜到我会这样该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