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January 3, 2012

back to the school life

又回到上学的生活了明天.......HaiZzzz
可是这也是我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活了,好不舍得!
不懂明天我会在课室里晨读,还是在走廊晨读咧~?
不懂明天去到班上有多少个人的样子变了咧?
不懂班导师会不会被换掉,我高中两年就换了四个班导,再换就不懂怎样认妈妈了T.T
管他!明天去就知道了!
又要早早醒!!哟~~~~~又不能看戏看迟迟了~~
我们商美班跟其他高三的班分酱远~~不要啦



















我又没有新书包~不要上学可以吗??
 可是好彩我有新鞋,这样比较甘愿~~^^
First Bata then to School

 最后一年了!珍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