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January 8, 2012

一个人,我能吗?

刚刚看到Just Ee Lin的blog,有一篇是说他能一个人能怎样怎样的,
才发现原来好多东西我都不能一个人的,只要超出我熟悉的地方......
与其说我不能,不然说我不敢 不想
在外面
一个人吃饭                       NO
一个人逛街                       NO
一个人看电影                    NO
一个人唱K                        NO
一个人搭电梯                    NO
一个人旅行                       NO
一个人去询问某些资料        NO
一个人闷着!                    NO
有些是怕别人的目光,虽然知道并没什么好怕的,但就是没安全感 ——不敢
有些是不想遇到什么开心事或特别事时没人在你旁边和你分享————不想
可是我知道,当没办法的时候,还是得一个人的
可是我会愿意去面对!
谁叫面对是唯一的办法呢~
懂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