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January 8, 2012

超爱独一无二!

越来越发觉,近几年的我越来越挑剔,越来越不容易满足
指的是 物品
我不需要很好质料,不需要adidas, nike. . . . ,只希望它是只有我拥有^^
就算不是独一无二,至少也要属于世上稀有,我才能顺得到这口气
不懂怎么解释,
就像在淘宝看见一个很美的包,现在很多人也喜欢用,走出街就很多人拿着,因为它美~
它美它美它美,可是就是不特别了
所以到现在我还没找到心仪的书包T . T

可是奇怪的是,如果同样一个包,有人在我不知情下送我我或许不会怎么挑剔,反而会想办法改造!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有了这些奇怪的想法
所以就连送朋友的生日礼物我也不喜欢去外面买,因为外面流行什么你朋友不会不知道,到外面买就不惊喜了(我是这样想...)
前年送了自己做的链给两位朋友,没拍下,没有很特别
去年比较大工程,送过最满意的礼物了,第一次送礼物送得那么开心+光荣
美国国旗铅笔盒
















是开心在,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好像完成了一个小梦想!
而且当别人也觉得好看,问你在哪里买时,那种心情是万分的骄傲!!超骄傲的!
因为,是哪里都买不到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收到这个礼物的人他骄不骄傲,可是自己就骄傲死了!
我现在要弄自己的铅笔盒了,本来也想买个新的了,就是每个都看不上眼
只怪自己相机差,那个蓝有点深蓝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爱独一无二!!
可是每个人的独品不一样,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独品
因为找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感觉是非常非常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