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Yesterday & Today !!

 虽然是前天的事~
但我偏要写作天

作天,爸爸带我们一家去tao
庆祝我的十大
老实说,根本就是他想吃而以~
一餐tao哪里够填补我的十大
我是真的这样想
算了~要知足~~
嘻嘻!



 过后还跟哥哥去time square看他们的表演
顺便跨年,厚厚!
 哇!烟花!
拍得有些蒙
但我觉得不错咧~
 今天,还去槟城的
City Walk~
 又是跟着一班直排轮强者一起~
只有我最新手
但是很爽涅~大家都走路
我们是用直排轮,哈哈
 人山人海
 路上遇到。。
 还遇到。。
终于绕回来了,休息~
下次还想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