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January 5, 2013



这几天在教务处做工的日子
一边工作,一边想很多东西

我在想,我真的觉得这几年的生活
好像有贵人,好像有些幸运

进商美班~有一些小成绩
也可能是自己努力,
但我大部分认为是班上的同学懒惰
才让我有机会爬上去,这是幸运
 
统考成绩,
明明美工回答到不三不四
我猜那张考卷应该只有五六十分
怎么会有十大?!

这种顺利,会宠坏我~!
怕以后不懂得吃苦




在教务处工作~
各处老师都认识我
对学生助理都还不错!
很照顾 ,这是遇贵人~

很喜欢教务处的人全部一起工作的感觉!
偶尔会听到一些埋怨
偶尔会听到一些关于别人的坏话,但都不会很过分
常常会听到笑话
常常听到欢笑声

我怕以后会不舍得~~
(哈哈,才做一个月就下定论)

兆富老师问
做工会不会很无聊,是不是很想当回学生~
迎说真的很想,可是我却大声喊~工作很爽!
就因为是在这里工作我才敢那么觉得
真的很爽~
他也这么认为~
他说工作完,回家就能翘脚看戏,几好~哈哈
长这么大,真的第一次听过大人这么形容
听了好开心!也不懂为啥~~

今天也写了好长!  又是长气的一篇
还想写更长的~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