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April 26, 2013

世界书香日快乐!

其实这些,前天就写了
--------------------------------------
呼~~
调回来
我要写美美的了

就从前天写起
前天,
我放工要回家
依苇就下来教务处说
衣服来咯,可以上去拿咯
happy咯!
快点跑上去拿!hoho,连我订的书本也来了!
我不大喜欢看书的
我也没有迷几米的画册啦
可是难得那么便宜,买!
精装版才买RM25!还有送小册子,海报
 就买他的《向左走,向右走》

 上巴士时,拿出耳机
打算便听音乐边看
可是还是要拍美美先~

 她总是喜欢向左走,他总是喜欢向右走

yeahyeah!
而且隔天就是书香日
也就是昨天~

昨天就穿世界书香日衣服来学校了
我们衣服的主题为
屠龙记,呵呵 很可爱的
 不是我的手~

 哇~雀斑 点点点~豆豆><


宣传照~
 其实这照片是有我的T.T
他们成功把我推去后面了T.T
死鬼



有没有
书香宣传大使的感觉
呵呵

 过后还说好要帮忙宣传
就拍一系列的宣传大师那样的照片,哈哈
不懂我在笑什么,最自然就这张了
其他都很木头 XD

这是书香日买衣服送的pen~可爱!
我是黄色头发的採花姑娘
嘻嘻~~
心血来潮,拿起这只美美的pen画帅帅的尔康
哈哈哈!
笑死人!
他似乎找不到他的紫薇,因为我不会画紫微
哈哈哈哈~
所以他去拥抱别的女人了~~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