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为什么会这样?!

咳~生气咯~
要写美美的blog都要被这个神经病打扰
我今年不懂有没有犯太岁 还是 遇小人
什么都不是很顺,遇到之前那个戏剧王就算了
现有又遇到cosplay男
死鬼~~~

你这个有问题的宅男
 公司电话响不会听
上班上网看戏看漫画
一天八个小时工作时间,你到底在干吗?
最变态就是
以女性的身份跟一个女生emial交谈
说自己得癌症?去台湾西门町找男生??
隔几天就变理发师了?在槟城帮人家理发???
那在电脑前面的是谁????
见鬼

你有问题吗?!有走火吗?!!!
我知道我年纪比你小,这么对你发脾气是不尊敬
可是你懂你有问题吗!!!
交代你的东西,又不做
害我又要拖多一天了

看!现在人家跟我追裁单了
你还跟我笑笑,傻的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