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April 20, 2013

本来我的第一句不是想要这样写的
可是有点受不了投票风
整个faceboook都是鸟,火箭,猫眼,秤..
为什么会比新年热闹

可是这个又关系到大马的未来和我们的未来
四年才闹那么一次,就也觉得还好了
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

我本来想说的是,
苏打绿,我不是不等你了
我去台湾等你
i 这些我们一起走过的票
就先退掉啦^^
台湾见啊,一定看得到!

























我最近在教务处除了工作之外,同时还练习写字
繁体字
繁体字真的很美,看起来比较有感觉,可是真的写到手要断
莫名其妙的笔画太多了,难记@@

就这两天才开始写
就写到很多咯
全部都是歌词
五月天的歌,苏打绿的歌,
张智成的暗恋(gay的内容,我觉得歌词很有意思,一定打中同志们的心)
哗!一直写一直写
很爽!第一次觉得写字很爽
而且,如果我能习惯的话,我去了台湾就是最快适应繁体字的同学了
哈哈哈!其他人一定没练~
不只要记得,还要写得美~
可是我觉得练繁体久了,真的会把简体忘掉的
我又不想忘~觉得对不起简体,都写了那么多年了

自从上次去台湾旅行回来
就还想再去多一次台湾
那边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另一个浪漫的美地方!
和槟城一样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