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June 22, 2013

今天是我校华乐团演奏会
它20岁了!!
woooo!
想起当时,
一只想几时才毕业,坐在台下喊enco的几时才是我们?!!!
今天就是了,太快了~!


我明天就要出走了
我要自己去槟城走走
怕咯!!!
因为我不会认路
又没有一个想去的目标
会不会很闷啊?!
又怕搭没有巴士回

可是,这个事情我想做很久了!
上次因为董总的事没心去想
可是我答应自己,
董总比赛过后一定要自己去槟城一次
哪怕只是吃一顿午餐也好
至少是靠自己的~~~!

本来不敢跟身边的朋友说的
不知道为什么
a neh讲他要自己去槟城多一次、
就突然很有勇气的说
“我也是要!”
本来是想说了就算
可是答应自己的话又浮起来
haizzzz 去啦!
(在努力看熟地图,screenshot地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