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June 5, 2013

下班前的事 嘻嘻

厚厚
我人现在在教务处
今天淑芳姐没来
我们的天地!
woooo
迎又去钢琴了
就想说做完一写东西就回
可是
又要帮大明星chenzi处理一些他开不到的东西
(又要来抢奖品了@@)
很奇怪 我每次都输他一点
可是我都很甘愿
很难把他当对手
我和他的风格不一样

过后又有一位朋友pok我
yizhen!!
这个人,超级善良
人又美
虽然有点闷,但她的笑容很灿烂
我很喜欢^^
真不懂为什么会有一个那样的人
长得跟天使一模一样!
知道他也有去台湾升学
就超兴奋
以后还可以见到他
还好他没剪头发 我想看他长发的样子
他的头发很柔软 长了一定和天使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