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June 8, 2013

昨天,
KSJ到我家过夜
还睡我的床 我陪华乐集训 真可惜
当时好兴奋 还叫a miao派他翻我床的video来看看
结果是没有
只有这个
(他在收拾行李...咳)
 为什么只有这个!!?
出门还没关冷气
我晚上回到房间还冷冷的

 因为我在集训!
没机会看到他!
可恶的是他们都没有帮我要到签名!!
 又回到这个场景了
这次的感觉不一样
好自由!完全只是来睡觉
 这里的水也没比家里的冷~~呼呼!

 可是很委屈 要蹲在臭臭的马桶前T.T

是还ok啦
真不懂这六年我怎样熬过来的

 肚子太饿了
自己去买面包吃
回来看到一辆飞机飞过咱们的钟楼
快快要拍下!
哪里知道我为了环保kleng不用纸袋
手拿面包又拿水
没手去focus啦~~~!
 只好回去一边缝飞机一边吃
我太多手工要做了
要拼点!
 那天还跑去后台看他们彩排
好久没有大合奏了
好久没看到顺丽指挥了
好怀念
可是我不想回到那时候了
真不懂这六年是怎么熬过来的
当时又想起这个问题@@
 淑芳姐刚好其中两天请假
就好放肆!哈哈
我女儿哦
 她爱我帮他帮的头!^^

 他好觉了新朋友 还一起讲悄悄话


对了
强力推荐
好久没看到那么温馨的戏了
两个好帅的爸爸
我也想要!@@




本来想要明天才写了
可是不行这几天晚上都太累了
一看到床就   倒!   下去了~
今天还是很累 可是一定要今天写 
不然拖到明天就没feel了

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