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June 9, 2013

这几天晚上一直下雨啊
会让我想起前阵子统考的时候
我房间的冷气坏掉了
搬去K room睡
那时候睡地板 每天晚上都下雨
那些雨好像会冲掉压力一样
每次听到雨的声音 就会很放松~~~~
嗅到雨的味道 就觉得 嗯~~好香!

我每次考试 都照看戏的~
那时我每天都没有心情追戏咧~

考完后 我记得是看《天梯》这部戏
太浪漫了这部戏!

我喜欢  是这样的:
一首本来不在怎样的歌
因为搭配戏 而越听越好听的那种

这样的歌会比较耐听
我是这样觉得啦
如果单单听歌 没看戏的话 好像感觉不到什么耶

天梯的歌是这样
五月天的《拥抱》是看《盛夏光年》第二次
才发现原来是戏里
收音机播出来的一小段歌
过后就在脑里一直闪了
神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