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July 8, 2013

犯賤心得

最近太多東西太多照片太頻密的事情了
懶惰寫………!

我這幾天連夜看《金枝欲孽2》
真是有點犯賤
明明就是看不懂 短短幾天還給我看到大結局去了
真佩服我自己!

真的看不懂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一直散播謠言 唱戲
可是我就是想要看…
不相信自己看不懂
這麼可以跟《金枝欲孽》差那麼多
對白也很複雜
看到最後還懂一點點

可是一的那集
是我看到那麼多港劇以來 最好看的一部了
真是超級好看
是小學的時候播的
那時看第一集就不懂
到了好像初三還是初幾
再看 真的覺得很特別
現在回想 十年前的戲可以竟然可以這麼拍攝 覺得很好料!
音樂的配搭很好
每個角色都很適合 看了很順眼 沒有一個作做的角色(我是那麼覺得啦~)
除了故事厲害 演員也一定是要他們!
我翻看那麼多次 每一次都是很好看的

接下來我要盼的是《衝上雲霄2》
可是這個我早就忘記故事到完了…
好彩吳震宇有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