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July 16, 2013


老师你到底跑去哪里!
整个教务处很显 TT
还想 本来是你送我们离开
哪里知道是你先匆匆离开!

好彩在教务处日子也不多了~~不然有点折磨

 
看到哥哥穿这件衣服的时候 就对它一见钟情了!
决定要买起来!
一件80块啊~~~
可是他的布料很好 又是限量版 还可以啦
所以从去年年头就开始存钱!
看看我的钱 
应该够了吧 都没有去算~~
好彩还有的买~
还想说买了穿去做工给老师看
哪里知道。。。haizz
sad 咯

还有这个
原本也想show给他看的
哪里知道。。。T T

真实布景~
看戏看到一般突然想拍
拿旧衣服什么就盖在电视机上
摆来摆去 hoho又有一张美美的照片了~~!
老师看不到!

我在缝这个飞机图时
觉得好梦幻~~!
我超级怕坐飞机的
可是不懂这个做么变梦幻~

打包行李
我的牌,哈哈



我要去旅行
不管到哪里只盼灵魂能够休息
暂时把工作 都放下
 如果可以 我不想说话
我要去旅行
 不管到哪里只盼能够找回自己
暂时把过去 都放下
 就能找回在心底的幼芽

凌加峻的新歌
《我要去旅行》
长这么大尽然是他第一次去台湾
这个mv是在那边的飞牛牧场拍的
很美!

我没有很很想要去旅行
可是这首歌给人家解脱的感觉
尤其
“ 我要去旅行 ”
这句 太棒了!
这首歌我也想给老师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