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July 28, 2014

今天一傢人出門了
1,2,3,4....10
哈哈 加kakak和佩茹
就是10個人了!

沒錯!咱們家庭成員有8個!
每次看到我,2哥哥和1弟弟站在一起
就覺得mummy和其他的媽媽比起來年輕多了
她的樣子如果說祇生我和弟弟就還可以
可是再把兩個大哥哥搬出來就
哇塞,其他媽媽都會用羡慕的眼光看我媽
哈哈哈哈

男生永遠都會很幼稚是真的!
大哥二哥都這樣
一直帶領一些無聊兼幼稚的風潮
我就跟了...

實在太幼稚
在青年公園玩12以下的遊樂設施
咱們4人都犯規了
尤其兩個大的
都不怕玩坏人家的東西
旁邊的小孩子一直盯著他們看
嘖嘖嘖....

 我玩這個的時候
二哥講:給他吃東西!
馬上笑死我!
根本就暴力!

父子們

 
怪不得我有時會不經意用5只手指那食物...


yeah!!佩茹還幫我們4個拍合照
她說10年后再回去拍
然後compare~~

 嗯~~
我要把今天幼稚的video剪了,收起來留念~ <3
 今天讓我覺得好神奇的是
我一邊失控的笑的時候,一邊在想
原來我們還可以像小時候那樣玩耍
Goodnight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