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July 25, 2014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你的疑問,他給的回答你縂不會懷疑
會默默的崇拜,不會太崇拜,
就是會因爲他而自豪

雖然他的表現不會非常出色
可是他永遠是我認識的人之中最厲害的

我從小就很跟隨他
不曾看過他鬧脾氣
光是這點就夠我讓我欣賞了 哈哈
(欣賞太客套了,可是就搞不懂爲什麽那麽懂事)

我很喜歡丟一大堆問題問他
他就是能解答出來
他還很獨立,
很懂事 很勇敢 成績好

看過主動心甘情願讀課本的人嗎?
不是為名利死背
是真的要學習的
咳,只發生在他身上

長相沒有很帥...見仁見智的吧
可是我還是很嫉妒他的鼻子可以那麽高,高過我很多!!!

But,每次和別人提到他
我都會一直稱讚他
讓別人知道有那麽厲害的一號人之外,
其實主要是讓別人可以羡慕我有這樣的一個大哥
嘿嘿!
多麽崇拜的小眼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