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July 10, 2014

看完蘇打綠,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腦海一直浮現這句話才會睡不着
一直想要開電腦寫blog
 因爲以前也常在這個樣子下寫blog
就是房間只剩還蠻亮的小燈,我坐在書桌前,戴著眼鏡,
翻著照片,同時上網~

兩個事情想說
先讓蘇打綠吧~
其實是我想寫這個 好久了
@自從那天看完演唱會,就出現疑問
不,應該是在看的時候就有了
一直覺得自己和他們太靠近了
明明捨得花錢買靠近
但到頭來覺得自己沒那個資格。
所以,祇有high的份
不能感受到其他的感受覺得很對不起...
所以這幾天我在想
我下一次是什麽時候?什麽心態?






















 我會加油的
我不想因爲這種感覺而被打敗
再説,我也離不開了 只好繼續貼者
原來不是吧你們以前的歌,專訪,演唱會什麽的
挖出來品嘗就可以的
我知道,是時間的問題

那麽我要感謝從以前就一直陪著他們,相信他們的人,
才讓現在的我有機會聼他們的歌
繼續跟著他們   雖然已經十年了
但只要他們還在,我就可以從現在開始
同時也很嫉妒
嫉妒陪伴者在這次的演唱會好像看自己的孩子長大10嵗一般
而我只是中途喜歡聼他們的歌的聽衆而已

這次雖然讓自己與你們的距離拉遠,但希望會有在拉近的一次
不是實際距離,而是心與心的
那時候的我....到底是怎樣的心態?

~看完當天用電話記錄的~

































 至少我看過一片綠海~~~~

——————————————————————————————

我回來了!
這次回來比上一次還更有實在感
覺得自己好像有一丁點的長大了
就一點點而已
在想法上而已
實際還是超級依賴的
習慣了出去就是媽媽付錢
和弟弟講廢話
求哥哥幫忙
kakak端飯
誰叫他們就是在我左右
我就想在這兩個月裏
盡全力地向他們靠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