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July 17, 2014

十年一刻的委屈

剛剛真是有砸電腦的念頭
剛剛真是有砸電腦的念頭
剛剛真是有砸電腦的念頭
剛剛真是有砸電腦的念頭
我從來沒有upload東西upload到那麼淒慘委屈過
不懂明天過後的我還記得這種感覺嗎

剛剛不小心睡去
醒來,發現走到好好的片又斷了
那一刻真的想哭
電腦又lag我的手還不經意打一下鍵盤
好久沒有那麼pek了

真的是從中午12點到現在
完完全全沒停過

後來才知道原來真的是wifi的問題
我真的想哭出來
為什麼要浪費我的時間?

想到今天早上明明帶好全部東西準備去玩
忘了帶錢還跟mommy阿妙借
什麼都帶齊了
結果又把東西原封不動帶回家
然後想著他們都去玩……………

嗯~其實也是傷心在他們也不來看看我一下 看一下片 看一下進度
明明就在對面而已…

剛剛vivian還問我不是去睡覺了
我講 想到他們都去玩 就很不平衡 睡不到
他說 真的很sad啊?
我的眼淚直接飆出來!(嚇到,而且很熱的那種)
一直很委屈的搽淚點頭
真的幼稚咯 嘖嘖嘖 像貪玩的人沒得玩~~

(自己在抱怨真心幼稚的委屈,沒有要故意給大家看的意思,只是真的很behtong,想寫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