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July 22, 2014

事情久了之後
就可以被原諒的
不說原諒,那說淡化吧

不知是看見你現在的改變
才讓我覺得,就這麽算了吧~~
(心情變得超級舒暢)

還是
以前你真是那麽討厭,而我就是那麽小心眼
哈哈哈哈

真的忘記那時候的感覺了,感覺這東西好像無法被記得的
每每回憶的感覺 好像 是被 我們幻想出來的

總之,
現在看見你好像過得不錯,我也覺得好好~~

 ————————————————————————————————

今天突然的班聚
不要說我裝文青
我每次和他們在一起
他們講話縂是又粗又大聲

每次都覺得和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如果我們沒有同班3年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和這群人出去
有些抽煙,滿嘴粗口,講話亂起八糟
我會覺得很恐怖

雖然我每次都很安靜
但他們還是會把我叫出來,
雖然每次我都不懂要和他們說什麽
但是聼他們説話我就覺得很好笑
我可以不用説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