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TT
我不喜歡吃暈車藥
也只有暈車藥可以幫助我

你讓我不高興
也只有你能讓我高興


那如果沒吃暈車藥我也不會暈機?
是假的,可能是偶爾

那如果你什麼都不做,我竟心情大好?
也是假的,可能我已改變了想法


——————————————————————————————————————

剛剛去學姊的音樂會
四周漆安,一直盯著在台上獨奏的她
覺得
真好,她今晚一定實現了一個小小的夢想

最後一首合奏曲《林衝夜奔》,學姊擔任協奏者
也是初三那年的音樂會曲目之一
我曾參與演奏,當時的協奏者就是今天的學姊
但今天我以觀眾的身份,看回同樣的曲目演奏
旋律我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但是隨著音樂的演進,哈哈
心裏預言般地哼著琵琶部分的旋律,下一秒台上的演奏者也跟著彈出來了
然後,學姊帶著我們練習的畫面就跑出來了

看著想著,回憶真的需要輔助
現在的自己怎麼想到,以後的我還會想起這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