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November 24, 2014

致:我曾經的同桌敵友

最近常常想起和你同坐的時光
雖然已經N年前的事了
但是我沒有忘記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我第一次感受 “衰” 是在那時候
每一天!每一天都要吵架打架,我每次贏 呵呵
而你每一天都有不同招數欺負人
(現在的我佩服當時是怎麼辦到的)

而我第一次相信 “緣分” 也就是在那時候
為甚麼3年來,亂抽都會和你同桌
(其實那時覺得衰透頂@@,我很想和老師說換位子,但我不敢。。)

我第一次聽麻吉弟弟是你上課亂哼,逗笑我了
算是對你最沒敵意的一次了
開始友好了喲
那時5塊錢對我來說很貴,對你卻不算什麼,以前非常討厭你那種對錢的態度

後來不同班級,就漸漸沒打交道,疏遠了
都有了新朋友,當時都不懂得友誼的美吧

那時候的我。。。。。
啊!!真的回不去了!
為甚麼可以那麼真實???
都不會怕不會顧忌

我是想念起當時的我,也想念那時的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