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咳。。
真不懂怎麼去佩服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相信一個人
欣賞一個人

其他人都可以很有自己一套的理由喜歡上
我卻不知道喜歡什麼
就是喜歡嗎。。
為甚麼喜歡蘇打綠
嗯。。喜歡聽聽青峰唱歌。。咯
聲音好聽咯。。
羨慕這種人咯

怎麼有些人可以說出一些偉大的理由?
怎麼我的答案聽起來那麼沒理由。。

但我搞不清楚的
我喜歡聽他們唱歌,看他們演戲
我不常follow資訊的。
不喜歡透過各種媒介去了解自己想了解的人
我想要的是親身與他交際,淺淺的認識他好過關注他的任何資訊。
雖然是不太可能的
不想要去相信、猜測由資訊帶給我對那個人的感覺
但我還是常被資訊所迷惑。。

應該就因為這樣。。
我覺得作品比較親近~~
但怎麼都只是個間接的自我介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