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December 8, 2014

呵呵
每次都是這樣的
叫我去開會。。嗯 好懶惰去哦
可是去到,又好不捨得開完會
所以,最愛聽到組長說:
“我們討論完了,就可以去吃東西了~~”
哈哈
就可以玩久一些

聽八卦啊,看他們鬥嘴啊,都很好笑!

如果來個美宣之旅~就很棒了!

~~~~~~~~~~~~~~~~~~~~~

啊啊啊
我到底怎麼做
對這麻煩真沒辦法
這樣的一個麻煩!!
我不會處理的是自己啦

~~~~~~~~~~~~~~~~~~~~~

雖然今天處理得不是很好
但今天有位幸運之神降落附近
還蠻開心的
雖然不是降落到我這。。
就莫名的開心
覺得我的也快到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