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December 9, 2014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我每次在想要怎麼面對
可是事情來了
我就這樣表現出來了~~
很難預測

血濃於水  我愛死了!
自從僑國老師說了關於親人的課文
也許是老師很會把自己體驗的感覺傳達出來吧~
我抓住老師所說 整個人很開心!
豁然覺得我比誰都幸運,這點的確讓我很驕傲
真的很驕傲
即使是已該入睡的夜裡,我還在熱騰騰的獨自驕傲  哈哈哈哈!
很想到處和人家說我在馬來西亞其實是公主般生活~

捷運旁的地下書局好想變成什麼秘密基地一樣
沒事的時候就是在那裡待著
有時會害怕店員誤會我是小偷
繞來繞去~又不知道要找什麼~好像要熟悉環境~找機會下手!
其實真的只是很無聊~
可以看看最近有什麼新書,新文具,新禮品
等我很熟悉了之後,就是達人了
我很喜歡它在地下
一眼望出門不是車水馬龍

真的很不喜歡大馬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