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February 6, 2015

聽李榮浩的歌時,會一直嘆他的眼睛怎麼這麼醜。。
但看看我,好像沒資格嫌棄他更多
人家是才子,鼻子還那麼挺~~~

將將!!
是還蠻開心的
2012那年考完統考就把它收進袋子放在角落再沒有拿出來用過了
今天拿出來用的時候還有些生疏
色盤上的顏料還可以用,毛筆的質感還是好好
哈哈 色盤還是那麼藝術的 五顏六色
用書法筆畫水彩,都是跟著老師的習慣的

看到畫畫工具袋裏的東西
我想我那麼愛藏青
會不會是高中對著這個顏色2年,培養出來的感情 呵呵
但是只有這個顏色最適合素描
靠近黑,容易均勻,超愛!

以前幾乎每天都用到的繪畫工具竟然會被我冷擱在一旁
近兩年了
那麼快就兩年了
有些話,我依稀記得
第一次畫水墨,買了個爛毛筆,貪便宜
老師說這不能省啊,不好的毛筆會使你產生挫敗感
還有
她說,班上有些人必須要有野心
創作需要一些野心讓藝術品突出些
那時我覺得她好像在說著我


我喜歡看她畫水墨畫的樣子
讓人羨慕又嫉妒
我就是學不會

有時,有時我的真很想回去那時候的日子
那些日子常常產生成就感
所以 大部份時候還是很開心的

算了,不說了
再說下去這篇文就沒完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