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大家快來..我無聊到寫心得了

昨天第一拍好好玩好順利!
未拍攝前,以我怕麻煩的個性
我又不是選攝影。。。
是覺得還滿心不甘情不願的,可以這麼說


但卻沒想到,自己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害怕
本來是害怕當眾拿著相機攝東攝西的
但好像只要演員敢演,就好像沒什麼怕了
也是有人陪著吧,瑤姐一直在旁邊~

而且還一直遇貴人!
好久沒有體驗這種  順~~~順~~~的感覺了
借椅子,借剪刀,借場地,很重要的好演員
都好願意配合的,願意得出乎我預料

有幾個拍攝過程好有趣的
清真寺,咖啡店,椰水檔口,
甚至是路人的關注著我們的舉動我都覺得好珍貴
影業在我國還不是非常普遍,
才會引起像昨天的觀眾群
我想到如有朝一日,我國在影視的事業越來越發達普遍時,人民會產生榮譽與驕傲
是貶義的驕傲,我還滿害怕遇見的,是過度的榮譽

呵呵 可以在團體作業那麼開心
我覺得與大家的相處最重要啦!
團體作業真的非常需要大家的心態一致

話說,我等了1h45min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