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新年快樂!

農曆新年,不拿紅包不玩炮也沒關係了

明天大哥要回KL了
ohboonze明天也開學了,去Penang了
二哥爸爸媽媽明天開工了
又我自己一個人瞎晃

這幾天都很開心的
與他們的互動中我感覺不到我就快21了
也不懂幾歲,總之是被護著的,可以不必成熟起來的,超級自在的
挖鼻屎,穿裙子腳開大大看到底褲,不穿內衣走來走去,穿得很醜
好像還一直撒嬌~~嘻嘻嘻
反正他們給予我的反應就,我是小孩子來的

我不懂有姐姐的感覺是什麼
但有這麼不一般的兩個哥哥,來生再要個姊姊也不遲~
也不知到有個妹妹要怎麼相處才是
但有個弟弟來差遣也不錯的

大吵大鬧的時期已經過去了
現在大家似乎都愛在一起做事情(自己感覺良好中。。

根本就懶得買炮,懶得數紅包錢,甚至懶得上網
這就是魔力啊 哈哈
新年真的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