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February 22, 2015

呵呵 真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脫一脫隱形眼鏡
但一不小心地就照了半個小時的鏡子。。
哎呀,有那位女孩不愛漂亮的

沖涼想東西
尤其到了這種接近軌道的生活。。。
就越想越放肆了~不停想
還不時安慰一下自己~
剛剛就在想,
有時是耍個性嘛~不說耍,應該也可以說是按個性,吧~?
“我的個性是不會做這種事的”
“我的個性不適合做,我不做”
“我就是沒這個能力,還是不做的好”
都需要衡量,你不做,對別人有怎樣的影響;那你做了,對自己又有什麼影響
等等等等的考慮。。。。!
做自己不在行而卻要為其他人負責任的事,是好委屈的

我那麼怕開學,我真的對劇本寫作毫無概念啊!
但是團體作業耶。。
大家都提出意見了,我就因為沒概念,沒想法而啥都不幹,希望得到其他人的體諒?做夢
多麼的不會,不在狀況還是得假裝積極去參與,不然怎麼對別人負責任


但碰上這種老師,幸虧是團體作業。
就度過這段噁心的時光吧,未來還會有很多噁心的時光等著我吶,尤其我那麼笨的
哎呀。。總之我愛啥都委屈,啥都不想承擔
但是,事情來了,我能過了,就過了~
只要有人陪我~

今天也太做作噁心了吧
拿個前幾天拍的鬆餅當今日的早餐po上網
還做了這個根本無啥味道但卻賣相超精美的燕麥粥也po了上去
明天容許我再做作多一天,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