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March 15, 2015

幸好我有去場堪
幸好我有和她們去吃東西
幸好她有問我要不要去誠品而我說要
幸好我多逗留了一下
就非常幸運的我遇到陳如山!
哈哈哈哈!!!當下的心情錯愕了一下
這個是劇本老師。。。不不不!是阿山!!是阿山!!
我看他,他看了我一下
我再看他,他再看了我一下
我的眼神不停的看著他,他的眼神閃爍了幾下,又再看回我。。。Ohno!
到了外面,我才感覺到自己的心跳
太興奮了 當下

我在看著他的時候
腦海一直閃過:你要和我拍照嗎?我可以和你拍照嗎?嗯。。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各種語無倫次的句子閃過
但我還是沒跟著他追到樓上
我的直覺讓我不要再靠近他了,這樣以足~~~

似乎沒有人認得他,這樣好好~~才能換來我和他的眼神交集!嘻嘻嘻!
超級開心的啊
用飛速的跑回家跟全部人講!


我真的好開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