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March 27, 2015

風水輪流轉~
輪到我寫3000大綱了。。希望可以順順,風雨無阻的寫下去~

今早作了個怪夢再醒來
心裏邊念著別胡思亂想,邊走下床
累了一天後,再回想,總覺得怪怪的
我在想什麼==
會讓我回想的夢,都是春夢,呵呵


很開心可以上到老師的課,有幸聽他分享他所想
但越是懊惱自己做不到連我自己都贊成他說的東西
但有時會想,我需要懊惱嗎?為甚麼不肯承認自己的程度有限?
也許,我也不清楚自己可以到哪裏去。。。
人是沒有極限的對吧
還以為總于可以放肆的放連假了,怎知
死劇本!跟你拼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