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nday, March 29, 2015

我今天中午很想去慶功的。。。
為甚麼每次都臨時有事破壞我原本所規劃的TT

今外就剩下兩個活動了
這就代表,要一年了耶~
當初初次見到美宣組組員的時候
我以為sherina是馬來西亞人
我以為listen很驕傲
我以為凱文脾氣很難搞
但這一切出乎預料啦~~

最有印象的是凱文問我:聽說你有拿美術十大對嗎?
接著說:那是我統考美術的目標耶,但什麼都沒進,好傷心哦~
當下覺得,這個人應該不壞吧~

listen,是個大陸大氣的土豪姐
拿去吧~喝吧~吃吧~用吧~
多麼大氣的快速回應啊

sherina,愛給我取綽號
最終我是「大波波」了
每次看到我就飽得喘不過氣。。。。。

雙聯半年半年的你們~都是好人
第一次讓我覺得,難道這就是宗教信仰只差?
個性都好peace~


生日快到咯
不知為甚麼會覺得對生日的日子越來越陌生
好像很久沒有過生日的感覺
明明去年有過的啊...

明天終於可以享受1點的課了!yoh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