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May 18, 2015

腳踏車如願以償的送到了~~!
但是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騎的
來不及了!用騎的吧!就騎了....那麼高

我很難接受自己那麼差...
真的需要天份,
即使我那麼愛插手,但卻做不到什麼好事來
就連要逃避還是要面對都決定不了,真爛~真矛盾
我還一直看別人好,希望成為別人那樣~
我好想放下.......不要再被壓著了TT
我好想在跟別人訴苦的時候哭出來,但又很愛臉的忍著,也怕嚇到別人


終究,好怕別人問我,你為什麼會讀電影組?
我...
答案應該是:我太天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