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May 21, 2015

這種決定太突然,重大了
目前為止,沒聽說過有人支持我
我希望媽咪會說:不要讀就回來了
但我從小,學畫畫,學鋼琴,她都不會讓我那麼輕易放棄
上畫畫班是我覺得沒必要,不去了
學鋼琴,正是我現在的心情。。。
我跟媽媽說,我不想再學了,我不會,很痛苦
媽媽看懂我是遇到困難就退縮的人,我還是被留下了
學了幾年,忘記基於什麼原因,終於同意我不必再學了(也許肯相信我沒天分了吧)
我到現在都沒後悔自己放棄鋼琴,因為那需要有天份,更要有熱誠的人去愛他

華樂,那只是課外活動,
我自己就建立了既不能退,媽媽也不同意退,自己又可以在裏邊玩一玩的地位,
雖然辛苦了點,但自己不是支點,不必承受壓力,才有辦法撐下,反正不必交學費 。

現在,我覺得,我在蹧蹋自己,蹧蹋影片,蹧蹋金錢,蹧蹋好多東西
我不開心。。。那種感覺和我以前在商美班的不開心不一樣。。。
以前畫畫,畫不好,會不開心,但卻很自然的告訴自己下一次會更好的,莫名的樂觀
但這次,我卻沒有把握自己站得起來,嚇得腿都軟了,也沮喪好幾天了,還是沒好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