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我想要回家了
那就代表我可以有一個月的假期盡情做我想做的事

我聽好聽的歌
好聽到視線模糊
燈光好漂亮
總是抵擋不住一閃一閃,溫馨,會撫慰人心的光
我被激起後又安撫

我不是你們的粉絲
但你們是我夜裡的陪伴
所以就算哭了,也只是表示我很弱,我羨慕你們,也替我的未來焦慮而感到害怕而已
當然我也非常替你們開心!!
所以演唱會中我不是非常放鬆的狀態,因為隔天要拍片,禮拜五需要報告,我很怕
我恨這場演唱會不是在輕鬆的假日

我喜歡像昨晚那麼純粹的聽歌
但怎麼都好像無法像第一次小巨蛋演唱會那樣,十年前的人事物好像沒那麼複雜被大幅呈現,應該是說
那天晚上的所有人看起來就是那樣,那巨蛋裡面裝著滿滿的溫暖,尤其演唱被雨困住的城市,彷彿外面下著舒服的夜雨,也彷彿告訴大家
"外面下雨,沒關係,留在這,我們唱歌給你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