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December 28, 2015

“你真的不和我們去跨年嗎?”
來記錄一下決定不和大家去跨年的心情好了

我的想像是,留在拍片現場場佈耶
我不敢離開這個小小的景美
也不敢抽離對作業的情緒,不到拍完都不敢放鬆
但是心甘情願的,還挺開心

如果可以一抬頭就看見漂亮的星空那多好

多幾天就要回家啦
我真的真的可以開始當夏天的織女了!
不敢說太多正面的話,只能說,這一個學期是我上學期意想不到的樣貌!


冬季如果過得開心,那再冷也無所謂
因為這樣就很美麗

我希望我可以穿著親手編織的毛衣,在冷豔的市鎮裏拍一張照片做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