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7

明天開工啦

大家陸續開工了
我想要享受的隻身夜逛冷清台北的熱鬧信義區沒達成~
想想下次再實現,但下一次的過年我會在哪?
開工了也好,我可以繼續敲門拜託了

當一個人去嘗試一些事而沒想像中困難,卻可以感受獨立的快感,這種感覺會上癮。這樣想的話,最有效的例子是六年級我開始一個人睡一間房間的時候,那時我喜歡上擁有自己的臥房。當然一開始我也不想要這樣子的,但這是成長之必然的,這樣才能自己主動找尋舒適感覺的快樂
我希望自己會是個懂得體貼別人的人,但我真的還差得遠,會體貼別人的人真好,我慢慢學
這段日子在思考的小空檔上會想一想這兩件事

這幾天上街被冷風吹過,當下才意識到需要買條圍巾才行,還有外套
雖說我不喜歡打扮得再漂亮些,但是一整個冬天都穿著同一件外套,裡面換了什麼不會有人發現,甚至我自己

所以有機會度過下個冬天的話,也許可以買些衣服做打扮。願下個冬天我會記得,和允許~

本來已經拋到腦後的旋律,自上次阿琳在KTV點開來唱,一句一句的歌詞是我現在才發現的美好,今天好想好好再聽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