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寫入眠譜

即使今天走了一堆冤枉路,但現在還是閉眼睡不著
千里路買了個壞電鍋回來,明天還要還回去,夠冤枉了吧⋯⋯
是誰那麼缺德拿壞掉的電鍋來寄賣⋯⋯

現在腳類,心累,腦不累
因為還有東西要找,嗚嗚
剛剛很奇怪的,我一動不動躺在床時,突然感受到我被一層有重量的棉被覆蓋著的感覺

說到怪,這種感覺和昨晚的夢一樣妙
我希望他通通都真的發生了
夢裡我向現實的一些過錯做解釋道歉;親眼確認道具桌子的樣式;也嘗試變得勇敢面對更大的錯誤,但這些都是夢一場。

夢在我休息的時候還來挑釁我
真是的,還是聽歌睡覺好了
這樣一覺醒來回想睡前聽過哪些歌,就知道自己大概用了多少時間入眠,這樣就會感到比較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