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onday, April 10, 2017

4月8日

4月10號
我的23歲生日是前天的事了
當尹彤他們把蛋糕捧到我面前時,我必須在心裡說聲對不起,其實我不想要這樣,在大眾面前這個樣子,其實我根本沒許願,我只想趕快結束當下的氣氛,真的很對不起!也非常感謝用心的安排,在最後一年第一次幫我慶生。


我沒有假裝忘記,而是沒有記住,因為這是23歲生日,我即將踏入未知的未來,沒心情記得這個強調性的日子。有人問我,那你幾歲了啊?我真的不知道也,是22,還是23啊?還需屈指數一數才能確定。那一兩歲的數字,根本沒差,只差在那一兩年裏,我成長了多少。

成長很美,既無奈~~

總之,我只記得我的生日是4月8日,不會記得自己幾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