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April 12, 2017

我剛看完電影《安妮的日記》

Should I cut my hair?follow Amelie hair style?

我一直不敢在公開場合使用英文,說或寫
學會它,本是獲益良多的事
喜歡它,那固然是好事
但我想要學會,希望自己能喜歡上,這是為甚麼呢?
若當今英文不是重要語言,我會否會這樣想?

總之我做的好多事情,都是過於保護我自己,既保護卻又傷害
我發現自己不會聊天,就乾脆別說話
我發現我見識不多,就避開一些話題
我發現我不喜歡困難,遲遲不去面對
我發現我想要為所欲為,卻需要顧慮很多
但,顧慮是必須必須的
所以我不會太過討厭自己,只是有時候而已

每個時代都有著不幸
納粹時代有集中營
日治時代有萬人坑
看到這些會覺得自己幸運的活在這時代,是真的嗎?
說不定,我寧願做那時候的人?那時候的生活很棒的樣子,即使會遇到種種不幸

三更半夜的,又說傻話了,
說完還是覺得現在就是現在了,根本沒有如果~
也許是我不知足,
因為現在我只是遇到了多數大學生都必須面對的不知未來
只要轉個念,誰都可以很幸運

我好想回家掃墓,掃完後買根冰棒來啃
我好想要縫東西,只要我物色好就會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