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April 21, 2017

我在等人,發廢文

我有時做的選擇,不知道是不是很傻,但是當下我就想這樣子
例如:現在在等人
我約好了滑板社社長要歸還滑板,他說今天1210在傳院這裡等的,現在時間1230,他還沒看到我的訊息,但我願意等到1300上課前再離開
看似需要發脾氣的時刻,卻安然在這裡乘涼

但是昨天,我手拿一些拿起來不太方便的東西回家,就還蠻生氣的,「為何是我?」我想,但是是我自己說不用別人幫忙的,我也沒主動要求幫忙,就在那裡生悶氣,選擇搭公車回家,回到家還把手上的東西隨攤在地,好氣好氣。但一下子就消了...
從小就這樣,在不明白自己為何會背或拿超出想像重量或超出想像狼狽的時候,就很氣!!



現在外面下著雨,聲音很好聽,為甚麼雨聲那麼好聽?
晚上睡覺聽到雨聲覺得好聽,早上起床聽到也覺得好聽,上課聽到也覺得好聽,坐公車看窗外的大雨覺得很舒服,雨是療癒系的
其實從昨天上完英文課後,我就很愉快地準備迎接美好的禮拜五夜晚了,而且這幾天也沒排班,心情很愉快,即使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
心情好,是全天下,最美好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